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和平区楼宇办:走访服务助力企业落户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和平区楼宇办:走访服务助力企业落户

发布时间:2022/04/19 新闻 浏览:121

2022年以来,和平区楼宇办坚持定期走访企业,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当好企业发展“护航员”。
区楼宇办在走访服务企业过程中了解到,区内企业崇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医药领域技术研发、咨询、营销、服务和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疫情期间企业受到冲击较大,为此,区楼宇办主动帮助企业与楼宇物业方就延期缴纳房租事宜进行沟通协商,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
同时,积极助力企业开拓新增智慧社区、农业板块业务,在得知企业有扩大规模、拓展业务等需求后,区楼宇办第一时间进行对接,为企业协调解决办公场所,并积极对接相关政策,推动新项目翎汇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落户,实现了服务出效益、见成效,同时确保优质项目落户后真正留得住、发展好。
翎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吕翎瑀说:“整个落户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了和平区服务的‘温度’,未来我们也将扎根和平并不断发展壮大,为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贡献我们的力量。”
记者从区楼宇办了解到,2022年以来累计落地优质项目140家,京冀项目38个,一季度实际到位京冀资金22.1亿元,同比增长327.47%。一季度完成内资到位额30.34亿元,占全年任务目标的43.34%,较2021年同比增长20.21%。
据了解,2022年区楼宇办扎实做好五项工作,切实提升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一是坚持招大引强,提升入驻质量。围绕“大服务、大招商”行动,成立工作专班,组织楼宇企业参加服贸会、津洽会等活动,积极引进相关产业优质企业,不断优化楼宇业态集聚水平。二是提升楼宇档次,打造品牌特色。一方面,充分发挥政策引导带动作用,重点鼓励楼宇通过提升配套设施、办公环境、管理服务和业态品质,进一步提升招商工作质量。另一方面,围绕大项目、好项目,做强产业链,打造专业特色楼宇,增强楼宇辐射力。三是发挥平台效应,促进创新发展。加强政企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了一系列发展平台,助力商务楼宇跨越发展和优化升级。四是坚持政策引导,提供特色服务。先后出台《和平区关于对招商服务机构等引进企业奖励实施办法》《和平区商务楼宇品质提升工程实施办法》等一系列政策办法,并制定鼓励专业特色楼宇发展的具体措施。五是发挥载体优势,盘活洋楼资源。通过实施腾迁改造和招商引企,引进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总部机构,让这一独特优质载体资源成为楼宇经济发展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