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静海区蔡公庄镇:铆“干劲”,蓄“后劲”,奋力实现一季度强劲开局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静海区蔡公庄镇:铆“干劲”,蓄“后劲”,奋力实现一季度强劲开局

发布时间:2022/03/19 新闻 浏览:181

静海区蔡公庄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挖掘自身优势资源,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统筹各项工作实施进度,确保新一年度开好局、起好步。
天津中物绿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蔡公庄镇工业园,春节过后,销售订单接踵而至,为了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公司上下吹响了生产“集结号”,紧紧围绕生产任务目标,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进度,全力推动高效生产,装配生产线上一派繁忙景象。
天津中物绿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们从正月初十开始陆续生产,目前,日产可达500吨左右,按照订单来说,第一季度已经满负荷,比2021年同期增长了10%至15%。”
天津中物绿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物网全资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十余年,以太阳能电站为核心,提供全方位新能源综合服务。多年来凭借丰富的经验,从设计到安装,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先企业,在中国、日本、阿联酋、美国等30余个国家生根发芽,项目达到上百个。为满足市场需求,2022年,公司投资6000万元,扩建厂房7万平方米,增加10条生产线,预计国庆前夕竣工投产。
王峰说:“从2018年开始,我们销售额每年递增30%至50%,预计2022年递增50%至80%。”
企业做优做强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引擎”,蔡公庄镇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成立服务专班,实施“点对点”调研,按照“一需一策、一企一案”的方式,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以“实打实”的服务,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外,为推动全镇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蔡公庄镇树立“发展至上、项目至上、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的理念,积极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深挖潜力,培育新动能,盘活土地,加快载体建设,完善产业链,着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提增发展效益,以第一季度强劲开局引领“全年红”。
蔡公庄镇党委书记杨晨光说:“蔡公庄镇当前已研究部署好各项工作任务,全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状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