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公安静海分局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公安静海分局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新闻 浏览:114

煦日暖暖,和风拂面。为不断提升女警队伍凝聚力,团结引领女警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作出积极贡献,3月8日,公安静海分局妇联、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静海区看守所新址,切身感受新址的警营环境和分局在营房建设上取得的新成果。
随后,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在“跃动青春”“眼疾手快”“齐心协力”“桃花朵朵开”等简单有趣的小游戏中,女警们各个精神抖擞、互不示弱,以饱满的热情和默契的合作投入比赛,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分局领导为游戏的优胜者颁发小奖品,萌萌的“警墩墩”赢得了女警们的一致好评。
分局还为参加活动的女警们精心准备了午餐,可口的甜点,丰盛的水果和美味的午餐,让女警们充分感受到了分局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大家与新认识的朋友们三五一桌,一边谈天说地一边享用午餐,为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系列活动,使女警们从繁忙的工作、琐碎的生活中短暂脱离出来,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在未来的工作中,分局女警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为平安静海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