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市公安局多警种会同属地公安机关成立工作组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市公安局多警种会同属地公安机关成立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2/03/11 新闻 浏览:84

为切实做好重点企业单位安全监管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市公安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成立工作组,组织公安交管、治安、人口管理、公交、沿海保卫等相关警种及滨海新区公安局、公安武清分局,对相关企业、社区、客运站、码头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正威燃气公司和红日药业公司,工作组对交通安全档案材料、动态监控管理平台运行、重要物资存储及相关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在武清客运站,工作组重点检查了进站安检、应急预案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在武清区五一阳光锦园社区,工作组查看了安全通道、电动自行车存放和防火宣传教育落实情况。工作组强调,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时期值班值守,积极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秩序。
在滨海新区红星码头,工作组实地查看了水上交通与渔业船舶安全运行情况。在诺德名苑社区,工作组检查了防火器材和社区便利店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在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和比欧西气体(天津)有限公司,工作组重点检查了驾驶员、车辆管理档案以及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等情况,对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易出现的短板问题进行提示。同时,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解决。
检查结束后,市公安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有关警种与滨海新区公安局、公安武清分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要求属地公安机关履行好监管责任,严格落实相关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秩序,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