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北辰区政务服务办不打“年盹儿” 高效服务获锦旗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北辰区政务服务办不打“年盹儿” 高效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2/02/18 新闻 浏览:83

虎年伊始,天津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政务服务大厅,对北辰区政务服务办贴心暖心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高度赞许和诚挚感谢。
江天重工成立于2000年初,是一家民营钢铁企业,按照天津钢铁去产能工作要求,钢铁产能平稳有序退出。江天重工决定就地转型,成立江天数据。江天数据根据现有区位优势和电力资源,利用原地块保留的260亩工业用地建设江天数据(北辰)云数据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63.8亿元,预计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收入24亿元,年纳税可达1.6亿元。2021年3月,江天数据(北辰)云数据中心项目被列入“2021年度天津市重点储备项目”。区领导曾多次组织调研和现场办公会,推动企业边谋划、边建设、边洽谈招商。
区政务服务办积极发挥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推动作用,实行点对点一站式跟踪服务,全程跟踪项目进度,牵头组织区住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等部门召开协调会,帮助企业梳理审批流程,研究压缩办理时间,指导企业准备审批材料。2月8日,江天数据来到政务服务大厅申请办理质量安全手续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企业提供服务,在审核过程中发现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手续齐全,工程规划许可证附图也已审核通过,但因特殊情况无法盖章,区政务服务办本着“不说不能办,只说怎么办,帮着尽快办”的服务理念,敢担当、能担当,先行以未盖章图纸代替盖章图纸,为其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帮助企业进行网上申报,企业当天下午就拿到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助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改革服务“冲锋号”已经吹响,踔厉奋发正当时,区政务服务办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热情服务、虎力全开,助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实落地,让企业和群众对“一制三化”改革获得感成色更足,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