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东丽区住建委:实践活动暂收官 服务之心永不歇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东丽区住建委:实践活动暂收官 服务之心永不歇

发布时间:2022/01/04 新闻 浏览:81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期,东丽区住建委党委提出了“以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为目标”的工作方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用初心引领实干、唤起担当,推动为民服务走深走实。
明确思路,齐头并进解民需。坚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贯穿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之中,办好经得起人民群众考验的实在事,切实保障各项民生工作尽快落实落地。依托“五个着力”重点任务,将一批重点民生项目纳入台账,将群众的急难愁盼列入清单,从“规范既定动作、明确自选任务、凝聚创新活力”3个角度齐发力,积聚服务真心、恒心、决心,干一件成一件,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实际成效,顺利推动18项重点民生项目,30项群众诉求全部完成。
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抓落实。领导干部带队靠前指挥,有效解决基层的难事、群众的烦事、企业的心事。如期实现小东庄轻轨站人行天桥、美爱家园4号楼1门加装电梯、老旧小区改造等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的施工项目交付使用;高质量解决了跃进路贯通、教育配套完善、还迁房小区物业引进、公租房属地化管理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着力帮助亿利亿达、银坤未来汇、富力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等企业亟需落地的工程项目纾困解难。
不务虚功,持之以恒践初心。住建委领导班子带头抓落实,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全委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状态,以聚焦民生关切,办好民生实事为己任,从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教育配套、道路管网等多个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民心项目着重发力,不断优化为民举措、总结前期经验、夯实基础堡垒,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为民服务的脚步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