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河东区春华街道:以非常之为建平台 以非常之力争发展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河东区春华街道:以非常之为建平台 以非常之力争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13 新闻 浏览:91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俯身问需,牵线搭桥栓系纽带,调动多主体全领域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日前,天津河东区春华街道联合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共同开展“以非常之为建平台以非常之力争发展——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邀请交警河东支队代表、综合执法大队一线队员、环卫所环卫工人、“菜鸟驿站”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出席,邀请驻街银行代表、新兴企业、小微企业代表参会,旨在延伸“企业家驿站”服务手臂,围绕一线户外工作者的工作需求,超前谋划、精准发力,串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银企办事大厅等优质服务场景,推广“智慧小二”普惠金融政策及“河东社区通”等办事服务平台,给出与会银企关于优待一线工作者的减免服务,通过整合政银企三方资源,为一线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空间,提供贴心服务,创造舒适环境。
会上,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智慧小二”普惠金融政策和爱心减免服务,巨福新园社区负责同志介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置信息、爱心版块服务功能及“河东社区通”吹哨报到操作步骤,春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站初衷、搭桥功能和汇聚资源反哺一线的可持续化互动场景,并感谢一线工作者和银企代表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全体参会代表自觉做营商环境的守护侠、促进派,奏响“你加入、我服务、共发展”的协奏曲,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线户外工作者对春华街道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表示充分肯定,感受到属地街道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温度。与会银企表示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融入火热发展,共同把创新生态做得更好,把产业生态做得更强,聚力营造便商利民的优质发展环境。
下一步,春华街道将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多层次横向联动机制,关注特殊群体服务需求,创新招法打通脉络,以营商环境的最优带动招商引资的最热,助力“天津站—新开路”商务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再结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