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津静海区:有了网购平台自提点,让你放心买买买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静海区:有了网购平台自提点,让你放心买买买

发布时间:2021/11/15 新闻 浏览:126

“今天,你网购蔬菜了吗?”最近,这句话已经成为静海区中旺镇曾家河村村民每天的时尚问候语。
“不用去农贸市场,更不用去静海的大超市,只需动动手指,方便不说,菜还新鲜。”临近中午,村民陈二英已经来到党群服务中心等待配送员将她网购的蔬菜和生活用品送来。她告诉记者,曾家河村位于中旺镇的最西边,毗邻河北省,常住人口不足300人,因村里缺少生活超市,且距离最近的网购平台收货地点较远,村民购物十分不便。
针对这一情况,中旺镇曾家河村“两委”认真研究,决定在党群服务中心开设网购平台自提点,为村民线上购物提供便利条件。
目前,曾家河村党群服务中心的网购平台自提点已经开设了两个多月,不仅解决了村内没有实体超市的“烦恼”,也打破了网上买东西邮寄时间长、村里没有快递点的“尴尬”,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曾家河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党务工作者张福元说:“目前,自提点使用的网购服务平台是次日达的配货模式,村民在该平台购买生鲜及日用品后,转天就能收到货,再也不用跑到两公里外的邻村去收快递或买东西了,既方便又快捷。”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曾家河村把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关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今后,曾家河村“两委”也将把网购平台自提点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多维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