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天津能源集团所属城建学院正式启运“塔工坊”教学设备

新闻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获国家级认可 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新日知识产权综...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凭借突出优...

  • 五千医师同心见证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大连启动

    感冒和流感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每年都有季节性流行。后疫情时代,面临新冠病毒感染和流感的双重压力,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受到全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近日,2023-2024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

  • 2022年天津河湖管护情况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2年,天津市水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河湖水环境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社会监督工作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学习...

  • 天津信用平台网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观摩会总观摩

    新年伊始,连续举办六年的信用盛会——2022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总观摩如约而至。近日,全国各省市通过视频会议共聚云端,观看聆听了包括天津在内的6...

天津能源集团所属城建学院正式启运“塔工坊”教学设备

发布时间:2022/06/02 企业 浏览:20

花柳相望,山湖相映。近日,承载着各界嘱托与期许的塔吉克斯坦鲁班工坊(以下简称:塔工坊)教学设备从美丽泉城山东省济南市正式启程,驶往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塔工坊”建设又迈出关键而坚实的一步。
“塔工坊”承建单位——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集团)所属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城建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塔工坊”工作专班相关成员到场组织部署启运工作,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栋梁)、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市文韬广告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启运仪式上,山东栋梁等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致辞,对能有幸参与到“塔工坊”建设项目、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深感光荣与自豪。城建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天津市教委、能源集团主要领导和城建学院党委向一直以来为“塔工坊”教学设备、装饰物的设计、生产、组货、集货、运输等工作提供鼎力支持的各方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并宣布启运。
能源集团所属城建学院“塔工坊”工作专班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抢抓窗口期顺利启运捐赠设备,校企五方主要负责人克服重重困难到场见证,充分展现了建设参与各方的责任与担当。“塔工坊”前期建设的迅速有效开展离不开各参与方的高度重视与通力协作,城建学院将与各方携手并肩、共同努力,锚定建设预期时间节点,坚定不移在“加快”二字上做足功课,分秒必争,确保“塔工坊”如期高质量高标准揭牌。